Raptor 猛禽 1.2

“白心”是这个秘密基地的名字,意思是使心得以澄明清净。同时也意味着一颗深爱小白的心。大概吧,读者们可以这样猜测。丸太自己简称它SH,shiro’s heart的意思。SH可是一个好地方,爬上滑梯的顶端可以向西边眺望看到那座废墟,那片充满回忆和疼痛还有爱的废墟。再看得仔细一点可以看到不再闪闪发光的摩天轮。这座城市已经不需要死囚乐园了,它也理所当然得被人们遗忘在脑后。或许有什么人忽然冷不丁地想起,向那个方向望去,然而什么也瞧不见,又将这个想法抛之脑后了。政府也想过要改造它,可无奈着的确是一个庞大的工程,光是处理放射性物质就够他们忙了。况且没有比压榨人民更重要的了。

夕阳红极了。仿佛一颗滴血的心。映照着的天空也被染得火红。可是,好像有什么人在那废墟上,她的头发在风中飞舞着,她一动不动像一座雕像。“小白!?”想要再拼命睁眼去看,却什么都没有了。哈是我的错觉吗?丸太心里这样问自己。哈哈哈笑起来,有点苦闷的意味,拍拍上衣的同时感到自己上方有一股强烈的压迫感自己所处的位置出现了一大片漆黑的阴影。

“是我呀,丸太。”这声音——丸太竟然迟钝了两秒,猛地抬起头看到熟悉的面孔,眼泪几乎要夺眶而出。小白在半空中伸出满是伤疤的手为丸太擦了擦眼睛,“嘻,丸太觉得我不是睡美人吗?”小白笑起来,像以前他们一起吃彩虹布丁时那样开心,眉眼弯弯,好看极了。丸太也跟着笑,好像这么久以来从来没好好笑过一样。

下一秒笑声就哑然而止了。

哈哈哈哈哈哈——。留下丸太自己的狂笑,又是幻觉吗,整个人全身瘫痪下来。由于站在滑梯边上,啊呀呀,倒下来的时候也狼狈得滚了下来。丸太倒吸了一口气,小声喊着好疼。“丸太?你在干什么呢?刚才又在笑什么呢?嘻嘻跟我一起玩扶梯吗?”小白的声音从滑梯后传来,“这次也是幻象吧..”“幻象?好吃吗?”小白的脸贴近丸太看着还没睁眼的丸太“啊啊阿啾——”小白打了个喷嚏,泛着火红光芒的白发抖动起来。“丸太你偷吃辣辣饼!”抱怨起来揉着鼻子。丸太忽然想起来跑来的时候撞了一个老奶奶的辣辣饼小推车,有些抱歉。可是现在谁管这些呢“小白?”丸太站起来,低头看着坐在地上的小白,“小白!?”你这次真的在我面前吗,想这样问可声音哽咽在喉咙。“是我呀丸太。好久不见。”小白也站起来拢拢裙子,苍白的手去摆弄了一下头发让丸太能好好看清自己的眼睛,笑起来——像孩子们种的那片向日葵。丸太抱紧了她,头靠在小白肩上,哭腔着说我好想你啊。小白也伸手抱住丸太,拍拍他。

评论
热度(1)

© Himmbeeretorte | Powered by LOFTER